-噗咔噗咔

沉迷汤荷兰(๑°3°๑)喜欢小狼狗♡

【男神x你】-关于吃醋- -2-


3.Tony Stark

你有些冷漠他了

他第一次产生这种想法是一周前,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去地球的另一头参加会议协商,黑白颠倒的12小时时差对你和他来说有些棘手

那个富翁出门前有些伤心的瘪瘪嘴,拉着你的手迟迟不肯放开,最后在你的催促下交代了一句“如果想我了就多买点甜甜圈,如果闲着无聊你可以和Jarvis玩。”

第一天

他算准了时间,百忙之中抽空给你打了个电话,你却没能接到。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第二个第三个电话,当你接通的一瞬间他恨不得从电话线那头爬进来看看你到底在做什么。

“才第一天!My lady!你在干什么?做手工甜甜圈吗?”

你有些抱歉也有些委屈,向他解释“你不是说了闲着无聊的时候可以找Jarvis玩吗?我一直在和它玩纸牌。”

富可敌国甚至有些目空一切的亿万富翁亲身体验到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应该如何使用才比较恰当得体。

接下来的第二天

在他第三次拨出你的号码后 你才接通电话,他又一次得到了“我在和Jarvis玩体感游戏”的回答。

“Fine,但是别让它屏蔽我的来电好吗?”

或许这个女主人深得Jarvis的欢心?Tony任何时候的来电本来都应该第一时间被Jarvis接通的。

“我最近发现了一个游戏模式...所以”

“噢这个模式你从哪个系统看到的?Android吗?”

他摸摸自己的小胡子,考虑着是不是应该尽早买下这个系统然后一举端掉这些一点也不人性化的垃圾模式。

接下来的几天,都和他的猜测八九不离十了。

他有了种深深的担忧,自己再不回去,怕是连家里的女主人都要跑了。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一幕

他风风火火的打开家里的大门,就看见了冲着屏幕摆各种pose的你,屏幕上是趣味自拍功能,Jarvis把能搜集到的滤镜、贴纸、表情都一一展现出来让你试用。

“呃...darling,一会儿陪我出席一个聚会好吗?”

他松开了袖口的扣子 然后松了松领结,作势要换一套西装,不等你开口回应,他便把你拉去了浴室,体贴的关上门。

“接下来....”他走回大厅,看着屏幕上的Jarvis的名字,“我要教你一句话,你仔细听好。”

“好的sir,您说。”屏幕上的圆环抖动了几下表示准备好了随时开启语音录入学习。

“家贼难防。”

Stark认真的看着那个半晌都没明白过来什么意思的人工智能的屏幕。

什么?吃醋?笑话,怎么可能。


4.美国队长

大四的生活很忙碌,你被一系列的事情弄得应接不暇,一边要准备毕业设计,一边要准备各种简历面试。也因为你有一个这样身份特殊的男友的原因,你前面落下了许多功课,面临毕业的各种考核,你显然有些吃力。

Steve看在眼里,有些心疼,他能做的只是帮你泡杯咖啡,端到你面前,然后等你一点点喝光之后,再端回餐厅准备一杯新的给你。

他尽量放轻自己的动作以保证不会打扰到你,以至于一段时间以后,你有些惊讶地抬头望着他“Steve我的咖啡杯居然可以自动蓄满。”

他伸手揉揉你的头发,浅蓝色的眼睛里映的全是你一脸天真的样子。“这么神奇的杯子,那你可要好好保管,别弄丢了。”言下之意,这么体贴的我,你可不能离开我。

这个时候门铃响了。他对这位不速之客的来访有些不满,还没有起身去开门,你倒是先麻利的跑了过去。

“学长快进来!麻烦你了还要跑一趟!”你侧身让门外的男生进来,然后和一脸困惑的他解释“这是我本系的学长,他是来帮我补习的,我其实拒绝过了但他还是很热情希望可以帮助到我,所以...”

“您好打扰了,看样子你应该是她哥哥吧?啊请问书房在哪里呢?我们要开始学习了。如果不方便的话我也可以带她去图书馆。”

Steve听着男生连珠炮一样的话,稍稍皱了下眉,但又很快掩饰了自己的不悦,“书房在这边。”他走在前面指向走廊的一端。

在家里学习至少自己还能看着点这个男生,要是两个人单独去图书馆那还得了?他尽力保持自己的绅士风度,坐在沙发上盯着书房的门,盯了一个下午。

太阳的余晖从窗外斜射进房间,落在地毯上一个个明晃晃的菱形。时候不早了,他正要去书房送客,那个男生却很是识趣的走了出来,身后跟着一脸感激的你。

玄关处的男生和你客套几句准备离开,Steve挑挑眉毛走上前,伸手拦住了那扇即将关闭的门。

“谢谢你今天来辅导她学习,”他看着门外男生有些意外的脸,“另外,她是我的女朋友。”

下一秒,他便毫不留情的把那张更加意外的脸关在了门外。

你看着他这一串动作有些出神,嘴巴都忘了闭起来

“Darling你认真学习了一下午是不是可以奖励自己放松一下了?”

他扬起唇角,意味不明的笑容让你突然感到有些不安。在你看见他伸手松开衬衫的第一粒扣子的时候,下意识后退却被他另一只手臂死死地按回他怀里。

“我教你学生物,怎么样?”

评论(24)

热度(10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