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咔噗咔

沉迷汤荷兰(๑°3°๑)喜欢小狼狗♡

【Loki x你】-轮回-

——————
粉丝点文福利 日常艾特小可爱 @查尔斯 @千墨silver @糖了个九 
梗是@兼桑桑桑桑桑~ 提供的“你”将老去他陪你走完最后的时间
——————

现在这个结果,是你早该想到的。


他有着数千年的生命,而你只能存在于他漫长生命中的百分之几。


但因为过于贪图他而导致你利欲熏心,哪怕只是为了这可怜的百分数,在他挑眉再次向你确认是否真的要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看着他灰绿色的眼睛重重的点了头。


那个北欧神话中的诡计之神真的遵守了他给你的承诺,在你生命走到尽头之前,献上他不灭的忠诚一直陪在你身边。



现在,那个承诺的期限将至。



眼前的他没有任何变化,一如当初他第一次踏上地球那般高傲不羁。

墨色的卷发簇拥在他脸侧,耸起的眉骨在眼窝周围投下一小片阴影,一双灰绿色的眼瞳隐在浓密的睫毛下面,看不清神态。

“谢谢你陪我这么久”

你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沙哑,想清清嗓子却引来一阵更加急促的咳嗽。

尖锐的疼痛和淡淡的血腥味在你喉咙间碰撞,一时间难以平息。


“你在谢什么?”

他好像是听到了一句蠢话,勾着嘴角抬头看你。睫毛下的那双眼睛依旧明亮如同初见。



就像那个下午,阳光和煦,他喝过一口咖啡后动作轻柔地放下咖啡杯,用手支着下巴带着最常见的微笑问你

‘你确定要和我在一起?我可是神,来自神域的天神。’


言下之意,他的生命过于漫长,是你无法奉陪的。


他的表情让人无法看清他的真心,但你却不在乎。


你只是被那双眼睛所吸引,一步步沉沦,那双眼睛里有你见过的最葱郁茂盛的森林,是薄雾略过的浓密树梢,也是他摄人心魂的罪恶本源。

你不假思索的点头。



几十年后依然是这双眼睛,几十年后你依然逃不开这双眼睛对你施下的世间最繁复的蛊咒。


你颤巍巍地抬起手,指间轻轻地抵在他的眉心,抚平他强装镇定却不自主皱起的眉,暴露出他心底掩盖不过的紧张和无措。

他几乎是立刻意识到了自己的表情,那个笑容更加舒缓了。

他伸手捉住你的手,然后把它合拢收在掌心,放在唇边印上一吻。



“大概,我的时间也不多了。”


你想抽回自己的手却被他攥得更紧。


这一句话说完他的神情一反常态,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竖起浑身的毛发变得难以靠近。

“我听说时间原石就在地球。”

那颗石头掌管着时间、因果...
还有轮回。



你有些怔住了。

这句话的潜台词不难理解。

“那个人不会把原石借给你的...他不会把时间原石用在这种微不足道的事情上...”


“我还听说那个人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双手的能力。”

刚刚弥离之际的温存仿佛是你意识模糊下出现的幻觉,眼前这个目光逐渐锐利的天神和刚才那个柔情似水的男人简直判若两人。

“软的不行就来硬的,除非他连那颗项上人头也不想要了。”

“我是Loki,是Asgard的天神,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事?”


他能为你想到的还有更多,但他却做不到这么多。


“没有关系的...我已经很满足了,真的...你不用——”

话没说完就被他狠狠地打断。

他一改往日的处变不惊,伸手就捏住你的下巴迫使你微微抬起头看着他有些骇人的眼神。


“你们有句老话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可惜你比其他愚蠢的下等生物还要少一个选项。”


那双眼睛里燃烧着当初想一举夺下地球的那般野心与贪婪,只是这次他的欲求与贪婪,从始至终都只是为了一个你。

一个可以久伴身侧的你。

“在我身边求生可以,求死,你想都不要想。”

评论(16)

热度(6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