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咔噗咔

沉迷汤荷兰(๑°3°๑)喜欢小狼狗♡

【Star-Lord】-关于吃醋-

——————
星爵的粮...应该很少吧...
依然是粉丝福利的点文 艾特一下小可爱 @小心心是个可爱又迷人的碧池 @糖了个九 
这次怕是真的要OOC了再次致歉
——————
Peter Jason Quill,因为那颗想为母亲复仇的心是他的性格变得冷酷、孤僻、怪异。

而后他失去了父亲同时也失去了星力的传送,一度陷入迷茫。

他依然保持着那副粗神经的样子,驾着飞船在宇宙间游荡,时不时还要花上半天的时间挑选一支合适的乐曲当做下一段舞蹈的配乐。


你知道他展露在外的所有笑容都是自我保护。

那些伪装在你眼里不过是一张薄到近乎透明的窗户纸,决定不再忽视这张纸而成功把它捅破的是你趴在他膝上,语重心长的一句“人生的航向取决于你自己,你的心就是唯一的操控器,Quill。”


也正是这句话,彻底挑明了你和他两人之间那些始于心底却止于唇齿的所有感情。


和他在一起后,你担心有着这样过去的他会很粘人,会把你看得紧紧的怕失去你,会很缺乏安全感。

但事实证明,上面这些都是你想多了。

他的恢复速度超出了你的想象。

而且
他自信的要命。

没有安全感这个词永远不会拿来去形容他。

而且最让你觉得头疼的是他无论何时都大大咧咧不正经的模样。



比如在你们收到其他飞船发来的紧急求救信号时,他还在跟着音乐节奏扭着胯,问你他这次的舞姿比起上次是不是又大有长进了。

而他口中所说的‘上次’就是二十分钟前。



这不是我的男朋友,这是我的干儿子。

你不止一次看着他闭着眼睛沉浸在自己的舞蹈世界时心里冒出这个想法。

所以当你们收到来自复仇者联盟的派对邀请时,你很难想象自己带着身边这个一边扭着屁股一边用手给自己打拍子的男人和一众超级英雄介绍,‘这是星爵。’

那个场面一定很丢人。



你本想干脆就无视这次邀请闭口不提时,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凑了过来。


“嘿他们邀请我了!看来我的名气真的是大到一个偌大的宇宙都藏不住。”

他捋了捋自己卷曲的棕色发丝,然后转头看着你,睁的大大的眼睛里像是藏了一整条银河,璀璨夺目。

你知道他这下非去不可了。



但这次的聚会却让他的小算盘出了纰漏。

这是他第一次看见Thor,他根本没把这个天神放在眼里,但这只是他看见你的反应之前的想法。



你只是单纯的出于一种敬畏之心,看向Thor的眼神有掩盖不住的欣赏与赞美。


“Darling你这么久不眨眼,眼睛不疼吗?”

因为太过专注于眼前那个身材比例完美的同时又有一张倾国倾城的俊美脸庞的天神,你根本没注意到他字句间浓浓的醋意。

“Darling你还记得吗?我的血统是半人类半斯巴达星人。”

他试图挡在你眼前,断绝你看向别处的视线。

“虽说是一半一半,但人类的血统实在太弱了,可能刚出生时占的比例是一半一半,但后来随着物种淘汰与进化机制,人类血统几乎没剩多少了。”


“所以我现在可以说是,不是普通的人类,不,我不是人类,而且我父亲你知道吧,我现在可是掌管了一整个星体。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也算是个神。”

“好的好的,Quill你能去旁边安静地坐一会儿吗?班纳博士看上去很想和你讨论一下宇宙间星体的引力和斥力什么的。”



你的搪塞撞响了一开始他心里压根不存在的那个警钟。
当然这个钟是在你看见Thor的时候刚铸成的。



后来在地球居住的这几天你经常找不到他人在哪,他总是吃了早饭就急匆匆的出门,到了晚上你开始收拾晚饭后的餐具时他又像是刚发配充军回来一样一头扎进床褥里,不管你怎么拉扯让他先去洗澡他都不肯挪动半步。


你终于有些沉不住气了,在他吃完早饭又要出门的时候拉住了他。

“你最近到底怎么回事?”


眼前这个大男孩显然并不适合装稳重装成熟,你没费多少功夫就撬开了他不怎么严实的嘴,让他一五一十地和盘托出。


原来他出门都是整天泡在Thor随口胡扯的一个健身房里。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而且还变得越来越没有魅力,也没有了当初的新鲜感。”

他低着头拉着你的手,反复摩挲,比起真情流露更像是在认错的孩子。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可以坦然接受这一切的变化然后袖手旁观不闻不问。”

“我还没有厌倦你...不,应该是我不会厌倦你。”

话说到这你大概明白了。

这个看上去没心没肺的星爵原来心里如此细腻,他生怕你就这么被那个谁看了都觉得有眼缘的Thor抢走了。

毕竟那个派对上你的视线几乎没从Thor那双该死的桃花眼里挪开一分一毫。

“我会尽我所能,把你的视线留在我身上。”
“不不不...是只能在我身上。”

评论(28)

热度(5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