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咔噗咔

沉迷汤荷兰(๑°3°๑)喜欢小狼狗♡

【男神x你】【荷你】-反差- -1-

—————————————
汤荷兰是个小奶狗大家都知道 但我就特别喜欢那种反差萌...
我一开始写就是小狼狗 于是后面的就都是小狼狗了|・ω・`)沉迷小狼狗无法自拔
—————————————

当你挎着书包从教学楼走出来的时候,发现校门口围了一大群人,那壮观的样子让你想起了中国的春运大军。

你并不好奇,准备绕道而行的时候,一句“Tom!!请给我签名!!”钻进了你的耳朵。

准确来讲,是那声Tom钻进了你的耳朵。

那个女生的声音很尖,即使破音了也难以阻挡她激动的心情。

你正驻足观望的时候,一只极力舒展的手臂艰难的从人群中钻了出来,然后你看到了大概是垫了脚尖才只露出半个头的他“Darling!I'm here!”

那副蠢蠢的样子活像一只想冲主人跑来的狗狗但却碍于绳索的局限而低声呜咽。

现在你也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情了。

你很惊讶,他从来不公开露面出现在你的学校,更没有公开过你们的关系。

你很惊喜,交往这么久他第一次来学校接你回家。

你很生气,他就这么草率的曝光自己,后果难以想象。

你的大脑像是炸了一朵烟花,恍惚间看见他拨开人群将你拉进副驾驶,替呆若木鸡的你扣紧安全带,然后倒车,一脚油门甩开了众人。

回家之后你就窝进沙发,脑子里还是乱哄哄的一片而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你道歉

“Darling,我可能要离开几天去各地宣传电影,会有一段时间不能陪你”
他蹲在你面前,双手捧着你的手合拢在唇边
“你会生气吗?”

原来是这样,所以他才去学校接你,给了个甜枣又打了个巴掌。

你没有应声,转头避开他滚烫的视线却瞥见了客厅角落里收拾好的行李箱

看来他这就要出发了,怪不得火急火燎的跑去学校,不曾考虑后果。

你挣开他的手,把他收拾好的箱子拉到玄关,“我不生气,你快去吧,早去早回注意安全。”

他看出你在隐藏自己的情绪,但时间确实有些迟了,如果误了航班,Spider Man怕是又要重新海选演员了。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走。”他低头,目光紧紧的追着你的眼睛一刻都不敢放松

你扬起头准备简单的碰触一下就结束的时候,他伸手扣住你的后脑把你用力按向他。

你现在还在闹别扭,对他突然的强硬十分不满,双手抵在他胸口想把他推开。

可你越是抗拒,他就越是想彻底征服你。

他毫不费力的撬开你紧闭的唇齿,一遍一遍加深这个亲吻,最后在你嘴唇上狠狠的咬了一口。

他看着你有些红肿的嘴唇和吃痛的表情,又一次拉近距离。

只是这次不似刚才那样激烈的索取,他只是温柔的轻啄了一下,唇瓣贴着你的就开始讲话,声音一字一句都浸没在你口中

“等我回来,很快,我保证。”

————————
未完待续
(感觉上半部分写的不是很好有点差强人意 下半部分我会努力的(⑉°з°)-♡
继续求评论 然后欢迎400粉的点文(⁄ ⁄•⁄ω⁄•⁄ ⁄)

评论(19)

热度(6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